Seal_p

一个田口担的话唠投放地(?)
偶尔刻刻章🍊

只看你朋友发的照片果然不够
还是好空虚 寂し寂し寂し寂し
快开社交网站吧推脸书ins什么都好 让我看你说话看你随手晒去哪玩吃了什么最近又买了什么东西遇到什么好玩的事秀恩爱也行啊😭
じゅんのを思ってる( °̥̥̥̥̥̥̥̥˟°̥̥̥̥̥̥̥̥ )

见到小青峰的黄濑x
不记得是哪个太太的图了 找了好久没找到qaq
萌青黄差不多4年 正式划下句点啦

依旧是自我满足的渣扫图
本来想凑9图 扫到一半亲戚来了(。
这人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w

半夜睡不着翻切页
更睡不着了😃😃😃
渣扫一下 自我满足
好想这个宝宝啊(蹬腿

认真读书(正经

tragedy猴~!
下星期就考试然而我还在刻章(。
希望塔古奇的小猴子能带来好运🙏🏻🙏🏻🙏🏻

今天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喜极而泣✌🏻
吃完饭走回教室的路上刷到今天份的目击(?) 开心的趴在朋友肩上一直笑 形象全无的狂嚎哈哈哈哈但是真的开心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回到教室随机到了夏の場所 最喜欢的一首solo曲~清清爽爽的就像你一样☀然后想到你和他们都正向着积极的方向走去呢!越想越开心居然哭出来了! 还好周围人还没回来x
love the life you live live the life you love
请一定要活的开心呀!




这几天一定要找个时间把魔性猴子刻了(。

面基完毕嘿嘿w
看了三场控 两个人疯狂尖叫或者一起沉默着流泪 精神波动太大冷静下来我都头晕了23333
还做了蛋糕!虽然超像幼稚园的😂
今天名古屋首演大成功~おめでとう~
最后田口你个大混蛋居然利用特权看控!投诉你哦!!😤

KAT-TUN十年祭💗❤🍊💛💙💜

过去的十年没能完整的陪你们度过 未来的更多的十年一直hyphen❤!

感谢6人带给hyphen们的快乐和能量,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们w!!!

WE ARE KAT-TUN!
hyphen forever🌟